右手不能舉、不能痛 怎會這麼突然?? 早上還能拉公車手環、還能提早餐 怎會吃完早餐就病了?? 有落枕嗎?? 好像沒呀 只知道昨天粉不好入眠 早上也沒有酸痛呀... 發生啥事了?? 明天, 要明晚才能去看醫生了 我明晚沒跟誰約吧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