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手不能舉、不能痛
怎會這麼突然??
早上還能拉公車手環、還能提早餐
怎會吃完早餐就病了??
 
有落枕嗎??
好像沒呀
只知道昨天粉不好入眠
早上也沒有酸痛呀...
發生啥事了??
 
明天,
要明晚才能去看醫生了
我明晚沒跟誰約吧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過往時光 的頭像
Cherry

過往時光

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