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預定好這禮拜休假四天回台南
從過年後就一直在趕工作
希望在周五晚上做好所有工作,並且希望將工作完成到3/8的進度
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幫忙
讓我也真的趕在週五OVER
而我也好不容易定到火車票,雖然是要先站到台中才有座位回到台南
不過,還算幸運
但是,一切並無如所願
先是沒趕上火車
又排不上飛機補位
連原本想回公司工作到12點半在去搭客運回台南的計畫也因為停電而泡湯
我居然在公司渡過這一晚
因為停電,所以鐵捲門不能開
怎麼啥鳥事都讓我碰到了??
連原本講著笑話安慰我的人都無力了~~
其實,趕不上火車我並沒有不開心
有的只是失落、深深的失落
因為,我心裡早就認為我今晚會是睡在我台南溫暖的房間裡的!
後補不到機位我也不難過
因為那是早就知道不會有的結果
但是,讓我慌的是~~
所有會回家的親朋好友們都在歸途的交通上了
連,我以為這禮拜不會回家的你也回到家了
慌了
不自覺的淚狂飆
情緒無法控制
有一種被世界遺棄的感覺
那種,頓時失去依靠的感覺湧上心頭~~~
好不容易在他的安慰下平復的情緒
繼續工作著,
計畫搭晚一點夜車回台南剛好可以搭上詩雯的便車
就在我看著時鐘想著~~再半小時..1點我就要下樓搭TAXI去和欣回台南之際
停電
一片漆黑
趕快收拾東西關了門,衝到樓下
果真,如我所擔心,
沒電,鐵門開不了,
我回不了家了
唉呀!
我該怎麼想這一切事情
連他都唸起我了~~如果早個5分鐘,一切都不一樣了~~
悲慘!悲慘的一晚啦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